山客

桃夭春明(3)

“请你以后…少来御书房,老老实实的呆在陈萍萍那里”

李承安冷漠的背对着身后关切的影子

“安儿…”影子微微抬手,想要去触碰这个曾经追着自己身后软软的小师弟

“别这么叫我!我是不可能回去的!听清楚了吗?”

李承安红着眼睛,像是被触了尾巴的狮子向影子吼道

“还有…我不是安儿!我是李承安,是天宫的三皇子”

李承安微微捋了捋额前的碎发,很好的掩盖住眼底的憔悴和心悸

“你走吧…

李承安沉下声音

快走!”

突然瞥见隐在暗处宫墙的隐约人影,李承安的声音里裹杂了斥人的内力

影子被震的后退了几步,眼中满是担忧

停留了几刻,眸光紧紧的盯着墙脚处闪动的黑影,慢慢的退回了黑暗里


—————————

“安儿~”

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纤细的腰部,李承安的身子猛地一僵

“有没有想皇兄~嗯?”

蛊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吞噬人心的沙哑,环在腰间的胳膊像是剧毒的蟒蛇,考虑着如何享用甘甜的少年…

“皇兄…快松开”

少年急着挣脱束缚,身后却不断靠近,两副身躯紧贴着,男人滚烫的呼吸点燃了少年的耳畔

“听说…你那个师兄来皇宫了?刚刚可叫你叫的可亲了呢…”

“没有…皇兄,我…和他没有关系”

“有没有关系…无所谓。 只是父帝会怎么对他…”

“皇…”

“嘘”男人把手指贴在李承安的嘴唇上,危险的眨了眨眼睛

“皇兄…想要安儿做什么…”少年的面容略带崩溃

“吻我.”

少年像是献祭似的,葱白的手臂颤颤巍巍的环上皇兄的脖子

侧着脸吻上了皇兄的嘴唇,落下来的碎发遮住了少年眼中的落寞

原本环在腰间的胳膊也慢慢摩挲了起来,手指贴着少年的腰带,缓缓的往里深入

微张的唇缝挡不住男人的侵犯,灵巧的舌尖突破屏障,戏弄着香软的小舌

分泌的涎水从少年的嘴角流下,眼角被刚才的激吻迫出了泪花

“真乖…”李承泽抬起少年的下巴,拇指不断擦着红肿的唇瓣,隐隐能看见里面诱人的软舌

看着少年被欺负到颤抖,李承泽的眸光逐渐暗沉

“皇兄…放开我”

“安儿以后可不要再勾引男人了,皇兄和父帝会忍不住杀.了.他.”


——————————

“师兄,安儿怎么样了”

“他…很不好”

“我想救他…”




大家给个小心心

作者谢谢了(^~^)

谢谢了(^~^)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