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all闲】桃夭春明(1)

新开了个文

all闲,all闲






我是李承安,仙界的三皇子


作为天帝的幺儿,所有人都默认了我的特别


父帝是四合八荒的天地共主,无论是朝殿上披着朝服的各位仙家,还是宫里的太监侍卫,没有一人能与他对视,因为他们不敢


我的两个皇兄,虽然父帝从不给他们俩的任何一人好的脸色。


他们不喜欢父帝,却总是往父帝的书房,寝殿里钻,偷偷的看我一眼…


他们眼中好像装满了我看不懂的复杂,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父帝却不喜欢


当皇兄看过我以后,父帝就会想尽办法的折腾两人,他们却总是乐此不疲,反而却以此为相互攀比炫耀的资本,每次受完罚后,一出门,活像个开了屏的孔雀


父帝对我总是的很不一样,他只准我就寝在他的寝殿,我的两个皇兄,还不成年就被遣出了皇宫。


我的所有都被他牢牢地把控着,就像一只他手中的云雀儿,只能属于他,他还是那个我崇敬的父帝吗?


我开始慌了,他却轻轻地拍着我的头,对我百般宠幸,我安慰自己道,他只是过于疼惜儿子罢了…


我不知怎的,爱上了诗。

或许,他就是我自出生以来常伴君身的表达方式吧…


人生最恐怖的事就是拥有希望……

后来我渐渐明白了

这彻骨蝕心的希望将我狠狠地拉进深渊



————————————————————

【御书房】

“安之,过来”


坐在高位的尊贵男人冲旁边桌案上端坐着的少年勾了勾手


白衣少年放下了手中的笔,穿过层层缕缕的龙延香,走到男人的面前,身长如玉的站着,却不直视天帝的眼睛


“父帝,找儿臣何事?”少年冷清的语气想要推开男人故意的亲近


“就是想看看安儿的字最近有没有长进罢了”

庆帝却被小小少年有意的拒绝激的不怒反笑


“哈哈…承安,你不必如此…过来,坐在父帝旁边”

庆帝一双鹰目直勾勾的望着少年迟疑的动作


少年听着父帝的话,身体微微颤抖,眼神有些迟疑,最后只能极为缓慢的向庆帝走去


望着少年慢慢的走近,庆帝一伸手将清瘦的少年勾进了自己怀里,健壮的手臂紧紧的将少年锁在怀里


少年被男人突然的动作吓得一惊,浑身不住的抖着,双手紧紧的攥着父帝盘金的龙袍,指甲把牢固的金丝都勾的起线了


少年不住的挣扎着,求饶的声音带着几声呜咽,眼中隐隐泛了惊异和脆弱


“父帝…父帝快放…放开儿臣,儿臣…儿臣是…承安啊……”


腰间的手臂却越勒越紧,像是要把他碾碎嚼烂,狠狠地揉进身体,父帝…父帝,放开我…


“承安…”感受着头上安抚人心的抚摸,身体僵硬的被庆帝抱在怀里,眼神有些空洞


“父帝…儿臣…”

李承安抬起头,望着眼前高大伟岸的天帝,咬了咬下唇,轻启薄唇,没有开口,嘴边的话就被庆帝堵了回去


“安之,朕还要看看你最近的书法呢”


“好…”皇幺子承安慢慢的回了神,用发抖的守紧紧的握住笔杆,凝神。在纸张上书写,而身后的帝王却望着怀里的幺子,眼眸中填满了不可控的兽欲


“父帝,儿臣好了…”

李承安红着鼻头,提醒着父帝


“却有长进,安儿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出宫。”


“承安一直陪着父帝不好吗”


“儿臣会时常来看望父帝的…”


“朕,允你…昼出夜归,晚上巳时还宫”


“父帝……”


“莫要再说了,安之不会放弃这个恩典吧”


“儿臣谢父帝仁德”


“你走吧…”男人背着手起来,语气隐隐的有一些惋惜的意味,撩起黑底金丝的龙袍,一步步走向偏殿


身着白衣的清瘦少年走出了殿门,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好像这样就能把身上深深浸染纠缠的龙涎赶走似的


纤弱的手指疯了似的揉弄着衣摆,眼中满是彷徨与无助


他想要的…从来不会放过…


父帝

儿臣到底往哪走

才能走出这里呢?



父帝啊…

儿臣只想当您的儿臣啊

请您饶过儿臣这次吧

求您了





俺来了

提着小框框

小红心,点赞,关注,评论区刷起来



这个庆帝好weisuo啊

(庆帝:正在瞄准了)

【本用户已删除评论,@庆帝请文明网络,谢谢】










评论(9)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