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all闲】请别在找情敌了,好吗!

新开了个坑d(ŐдŐ๑)

—————————————

闲闲是一个小O,从小和五竹叔在一起。


十六岁分化时发现是O,为了能去京都和避免麻烦,直接让五竹叔临时标记了,别人闻起来是A。再加上闲闲很像一只B的直男感觉

(青年大白兔)

实际狐狸精







言冰云小时候也在儋州生活过,所以跟竹叔和闲闲有过交往,闲闲是云云的少年白月光,云云自然也知道五竹的信息素,知道被人抢了媳妇后,决定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跟竹叔抢媳妇


而其他人不知道π_π




闲闲到了京都,

撩了二姐姐~( ̄▽ ̄~)~

(二姐姐:我特么爱上了一个A

闲闲: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吗?

二姐姐:AA授受不亲…闲公子~

不过好可爱欧…………我决定用我的妖娆征服他)

 



庆庙小公举——林婉儿


(庆帝:我猜他是个B,婉儿,你放心娶了吧)【闲儿,你忍耐一下,你是个B,婉儿身体不好,不会对你咋样,那怕啥?拿到内库,我就把你接到后宫幸福生活】


范闲:我TM是个A,你从哪看出我是个B。


庆帝:不,你就是B(主要是长的像)


(长公主:我不听你糊弄,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想让婉儿娶另一个A,还要我的内库,你当我瞎吗?A,B不分?!)


林婉儿一开始认为他是个A,所以不想结婚,后来被他的性感所折服,


(林婉儿:妈妈,我要娶他!

长公主:………………!他是个A!!!)

 

 



一见倾心,二见床上


李承乾(我在祈年殿,他的手居然放我肩上,这是什么风流的A!!婉儿妹妹千万不能娶了他,就让我替大家娶了这个祸水,造福苍生吧!)


从北齐回南庆后


乾乾:我找闲闲玩~ !!!


【范府,范闲卧室】


父皇?!二哥?!闲闲!!你们在干嘛(゜ロ゜)


什么?!纳入后宫!!

什么?!只谈风月!!


你们怎么谈到床上了呢?!!!!!



范闲居然是个O。。。。。。

什么?!O!!!!!!!!

 



长公主(要玩就玩囚禁play)


(初衷:把这个A绑起来,打残了,退婚!)


后来,闲闲发情了…………………………………

长公主:



我觉得………………………………

直接标记了,也可以退婚,嗯,就这样!!

 

 



北齐


上杉虎:太后,这个A他…………勾引我!


沈重:太后明鉴,闲闲明明勾引的是我!!


范闲:外臣心悦圣女殿下


海棠朵朵:太后,我不介意AA,还请太后立刻马上现在给我和范闲赐婚!(肉要吃了才放心)



太后:!!!!!!



言冰云:范闲!!春药是怎么回事?!


范闲:(语无伦次ing)


范闲:?!你给我吃的是什么


言冰云:………春药


范闲:!!!!!!!!

叔,我对不起你ಥ_ಥ我不干净了……

言冰云:在我的床上,还敢想别的竹子


竹叔:苦荷,约架

苦荷:😭😭😭😭😭😭😭我又做错了什么

(海棠,一定要为为师挣这一口气,师傅不能白挨黑拳,抢他媳妇!!!!!)

五竹:稍等,还没打到位,继续…………

苦荷:啊——————!!!!!!!!!!


 

 

 

评论(9)

热度(1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