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浮禁(10)OOC

“温宗主!你不能进去!温宗主且等小的前去通报给…”


“滚———”温若寒说着将人击飞了出去


“温宗主,何事让您强闯我莲花坞啊”江枫眠扶起不停倒退的家仆,质问道


“江宗主可曾听说了金宗主在莲花坞一带遇刺一事?温某特来看望金宗主的伤势如何”


“温宗主的消息可真是灵通啊,金某的下落连金麟台都少有人知,温宗主就已经先知道了”金光善步伐矫健的从屋内出来,目不斜视的望着温若寒。


温若寒上下扫视了一遍金光善,眸中微微闪过一丝考量


“看到金宗主没事,那我就放心了,温某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就不耽误金宗主了”


“恭送温宗主”金光善面色和善的回礼,眸中闪过精光


见温家的人离开了莲花坞,金光善哇的吐出一口血,脸色骤然苍白,江枫眠连忙扶住金光善摇摇欲坠的身子,金光善抹了一下溢血的嘴角,开口说道


“还请江兄替我保守秘密,别让阿婴知道”


“自然不会让阿婴知道你受伤,我先替你封住穴道再说…”


“我要去一趟金麟台了,还请江兄替我照顾好阿婴…”


“那是自然…”


“多谢了”


—————————


“枫眠!阿善不见了!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刚刚发现金光善不见的魏婴从房间里冲了,一头撞进了江枫眠的怀中,江枫眠就势一把抱住少年,紧紧的锁在怀里。下巴抵着少年毛茸茸的小脑袋。


“枫眠…你快放开我…阿善他不见了!”


江枫眠轻轻启唇“没事的,他去金麟台了,过几天…应该就回来了”


“他…居然…自己走了,连…招呼…都不打一声,他说过…要永远和阿婴…一起的”


魏婴附在江枫眠胸口低低地抽噎着,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江枫眠的衣襟上,像一只受欺负的兔子,红着眼圈控诉着


“阿婴—善兄真的是有很紧急的事情要处理,很快就回来了,别哭了,阿婴~这几天就由枫眠陪着阿婴吧”


江枫眠拍了拍糯米团子颤颤巍巍的小肩膀,低声安慰道


“阿婴,我在街上看到有卖小玩意的,就寻思这送你个见面礼”


江枫眠从怀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铃铛,透着股清雅的莲香,被男人的体温捂的温热,小心翼翼的给魏婴系在腰间,用拇指抹了抹少年红彤彤的眼角,唇角勾起温柔的笑意,眼中闪过势在必得的占有。


晚上,江枫眠抱起刚刚睡着的少年放在床上,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少年月光下清丽的脸颊,低头吻上了少年的软唇,细细的允吸着。


少年嘤咛了一声,唇角轻轻吐出几声亲昵似的埋怨


“大坏蛋…别走……别丢下阿婴…唔—”


少年瑟缩着蜷缩成一团,小手紧紧扯着江枫眠的衣角


江枫眠小心的搂过少年细软的娇躯,宽大的手掌轻轻拍着少年的脊背,享受着少年温软的怀抱,软糯地呼吸,沁人的馨香…


两人缓缓入眠……

———


金麟台——


“恭迎宗主回宗”


“都退下吧,忠贤,你留下”


当众人都退出大殿,只留下一个弯曲着脊梁的中年男人,他低着头,不语。


“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男人顿时匍匐在地,开口道


“宗主,奴才任凭您处置”


“好,好啊。”


“来人,把他拖下去,给温宗主送过去,让他好好看看他细心养了多年的好奴才”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浮禁了

对不起ಥ_ಥ   😭    对不起ಥ_ಥ 😭   对不起ಥ_ಥ😭

但我还是

 ,

想要小红心,关注,点赞,评论,推荐,

谢谢了(^~^)

麻烦了

等更辛苦了

爱你们呦,湫咪~

评论(13)

热度(4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