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双敛【曦羡】OOC

“哥哥……别碰我————求你……”

“阿婴——别怕,我是你哥哥,乖——”

少年惊恐的瞪圆了眼睛,被男人狠狠的压制,粗暴的撕扯鞭挞,眸中溢满了惊恐。

————————————————————————

“哥哥,放过我吧……”

“我可以放过你,你这里…放的过我吗?”

男人伸手抚摸着少年的心脏,像一条毒蛇慢慢的将少年的心脏勒紧,缠死。精明的猎人总会等着猎物自投罗网……

早该明白的……

少年绝望的流泪…

男人伤情的望着少年

腕上的锁,锁着的到底是谁啊……



———————————

作者谢谢你的关注,谢谢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