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浮禁(9)OOC

一夜无眠

天快亮了,从远山漂出一股白烟

江枫眠望着窗外,息了烛火,从一个隐匿的抽屉里拿出一张泛黄的信纸,纸上侵染的墨渍,赐名,无羡——

————————————

魏婴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被一条健壮有力的手臂紧紧环住,被禁锢在金光善的怀里,动弹不得,魏婴急得用软绵绵的小手拼命的拨开横在胸前的手臂,金光善也醒了,一睁眼,就看见怀中的温香软玉,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要急哭了,贝齿紧咬着嘴唇,衣衫有些凌乱,青丝绕着圈的垂在胸口,衣襟散开了深V,两颗红乳精致的点缀在莹白的胸膛,平整且细腻,让人想在上面留下标记, 金光善笑着吻上可人软糯的肩头,魏婴被金光善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轻轻地颤栗……

外面的晨光搁浅在卧室的地上……

—————————

“江宗主!江宗主!”

一道明白的身影窜入古霭沉沉的房间,照亮了晨光未透的心底,先前的疑问,踌躇,迟疑一下子有了答案。

“魏公子,何事?”

既以澈明泉水为引,和不以脉脉春风含情报以……

“江宗主,我想去堂前的莲池,莲蓬熟了……可以吗?”

“正巧今日无事,便随魏公子一同游湖吧…”

—————————————

船头破水激浪,少年用细软的小手轻抚着浪花,清澈的水流攀上白嫩的手背,魏婴伸手摘下一朵莲花放在鼻下嗅了嗅,却被浓郁的花粉呛得打了个喷嚏,江枫眠忍俊不禁的摸出贴身的手巾给魏婴擦脸,挑起指尖轻点少年泛红的鼻尖,魏婴抬头望进男人温柔深邃的眼眸,后退了几步,满脸惊愕

“江宗主……”

“叫我枫眠…”江枫眠的指腹轻轻拂过少年温软的唇瓣

“枫眠…”

“嗯,阿婴……你的莲蓬…”

“啊??……我的莲蓬?!”一个愣神,魏婴怀中的莲蓬散落一地,还有几个掉到了湖里

只顾着莲蓬的魏婴瞬间忘了刚刚奇怪的暧昧气氛,专心致志的捡着地上的莲蓬

江枫眠望着旁边手忙脚乱的身影,嘴角勾起不明所以的笑意……

后来,魏婴抱着满满一怀的莲花和莲蓬上了岸……

————————————

“阿善!!”躺在床上郁闷的金光善猛然回头,看见了心心念念的可人儿像一只叽叽喳喳的雀儿飞进了房间,后面紧跟着身着紫袍的江枫眠。

“阿善,你看这个”魏婴抱着一个琉璃花瓶,中间插着一束束莲花倾吐着芳蕊

“我知道你在床上一定很无聊,所以我就给你摘了好多的莲花放在身边,这样整个房间都会香香的,送给你”

少年的笑染着晨光和露水,额上的桃花也跟随着主人的心情摇曳,明媚的心都在颤动,一眼万年。

“你不喜欢吗……”见金光善久久不答话,少年的小脑袋一下子低了下去,眼角低垂,光亮也暗了下去

“不喜欢…”听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少年的头更低了

“我早就有喜欢的花了…”

“是什么……”魏婴红着眼睛,紧紧的盯着金光善

“是你啊,小傻瓜…”说完低头吻上了少年委屈的翘唇,慢慢的加深了这个吻,感受到少年青涩的回应,满眼挑衅的看着旁边的紫衣青年别扭的脸色

一吻结束,两人动情的望着对方……

“咳嗯——”

一声咳嗽声叫醒了被吻的昏昏沉沉的魏婴

“对不起,枫眠兄,我……”

“阿婴不必向我道歉”江枫眠打断了魏婴的话,轻轻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只是阿婴只给善兄扎花,却没有给我准备些什么,是不是太厚此薄彼了?”江枫眠假装委屈的问道,眼中泛着水光,好想马上就要落泪了

“对不起…我忘了…给”

“不然,阿婴就做一碗莲子羹补给我,可否?”

“好的”

江枫眠望着少年明艳动人的笑颜,

觉得春风十里竟不如回蓦一笑的惊鸿,

人生十年的繁华似梦不如与你的十里春风一隅



—————————————————

争取让我粉丝破50吧!

有莫有朋友磕冰九(๑°3°๑)

推小鱼仔(鱼叶)的误世

https://yuye9490.lofter.com/post/30f6c83d_1c876680f

湫咪~~

评论   关注     小红心

爱你呦~~


评论(7)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