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客

浮禁(11)OOC


入夜


魏婴呆呆的坐在床上,以往睡在金光善的怀里,总是暖暖的,鼻尖萦绕的也总是金光善的令人心安的气息,如今自己一人反道是难以独眠


起身,穿好衣服,准备来一场莲花坞的探险


有着月光的照明,莲花坞的小径散发着幽幽的浅光,点点的萤火在莲叶间窜动


魏婴走到一座凉亭前,一声轻笑传来


“想不到平时温文儒雅的江宗主也颇会金屋藏娇啊”


“你是谁?”魏婴望向声音的来处


“我吗?我就是个半夜偷香的小贼”


那人说着从亭顶跳了下来,声音带着几分坏笑


“你是怎么进来的?”


魏婴望着眼前的人假装镇定的说道


“小东西,你不怕我采了你这朵小桃花吗?”


那人说着将头慢慢靠近面前的小人儿,轻轻地在魏婴的耳边撩拨道


“我不怕,我是个男的不怕采花”

魏婴用手叉着腰,大义凛然的说道


“没听说过有人偏爱你这种水灵灵的男孩吗?玩起来…可销魂了”

温若寒说着朝魏婴舔了舔舌头


“你…你快别说了”

魏婴的小脸快速的红了起来,用手推着慢慢靠近的男人


“小东西,你叫什么名字”


温若寒撩起魏婴身侧的头发,轻佻的转着圈,眼睛紧紧盯着少年涨红的小脸


“我叫魏婴”


魏婴挣脱了温若寒的束缚,与男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努力平复下刚刚跳的飞快的心跳


“我叫温若寒,小东西”


男人坐在石凳子上,挑着眉,望着少年


“等等,有人来了”


温若寒说着一把抱住魏婴扑进旁边的草丛,用嘴堵住魏婴的双唇,


“你…唔”


魏婴惊的瞪大了双眼,嘴巴只能发出嘤嘤的呜咽


“那边的草丛好像有动静…”


一个侍卫握着剑,一个提着灯笼,慢慢的靠近草丛


“娘子,放松点…为夫要进来了~”


温若寒挑着眉,嘴角勾起一丝邪笑,把魏婴按在身下


“唔…唔唔…”

魏婴被捂着嘴,只能发出几声黏黏糊糊的呻吟,在旁人听来就像欢爱时的求欢


“现在的人都玩的这么开吗”


“我们就别打扰人家了…”


那个侍卫说着拉着同伴就往回走,魏婴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侍卫飞快的逃离,自己却被贼人压在身下不能动弹的轻薄,急得魏婴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等到侍卫走远了,温若寒低头松开怀里的小东西,却发现小东西脑袋上的小凸起,头上也冒出了一对翘翘的耳尖,小东西双眼含泪,眼睛被泪晕的红彤彤的,一副被人占了清白的小模样,颇为愤恨的瞪着自己,看的温若寒心尖颤了颤


“小东西你…”


温若寒目不转睛的盯着少年毛茸茸的小耳朵和粉嘟嘟的小角,抬手想去摸摸


“你别叫我!呜呜呜…”


魏婴像是气急了,蹭的从草丛里爬起来,就往回跑


“明天我还来找你!”温若寒冲疾步的少年大声说道


“你要是再敢来,我就叫枫眠把你赶出去!!”


魏婴在也不愿回头去搭理身后轻佻的“采花贼”,却没发现自己的发带早已被人顺进了口袋,温若寒将艳红的发带置于鼻尖,轻轻地嗅着,是一股沁人的莲香


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叫阿婴啊,果然像个小孩子


江宗主藏在抽屉里的秘密没找出来,倒是遇见朵娇俏的小桃花,只是开在了别人的后院,但他到有心做一做折花之人…



——————————————

作者想要小红心,关注,点赞,评论

谢谢了(^~^)

拖更致歉

致歉

致歉

致歉

开学作者不会在更文了

所有

暑假在更

谢谢大家的支持(ಡωಡ)hiahiahia


 

评论(27)

热度(71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